晴時多雲

企排》劉美菁強攻全場最高17分 助中纖再度轟垮愛山林

2021/01/17 06:54

中國人纖直落三奪勝。(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排聯賽16年下半季,本週末移師台灣體大體育館,中國人纖昨晚攻守俱佳,在劉美菁、張瓈文的猛烈砲火帶領下,25:13、25:17、25:20直落3輕取國家隊U19主力組成的愛山林,笑納對戰4連勝。

攻下全場最高17分的劉美菁表示,賽前有針對前幾場表現較差的防守和攔網去檢討加強,所以臨場整體表現有所提升,儘管克羅埃西亞籍洋將瑪蒂克(Matea Magdic)因傷無法上場,感覺自己負擔變比較重,團隊練習時也需要搭配更多球員,但很慶幸能扛住壓力有所發揮,同時協助隊友贏得勝利。

此外,上週才碰頭的台電女排與臺北鯨華又狹路相逢,首強台電歷經4局纏鬥,終挾局數3:1(25:21、25:19、22:25、25:23)再度獲勝,台電得分主力曾琬羚表示,自己抗壓力很好,沒有因對手緊追就打亂節奏,「我不管怎樣就是要得分,不管是落後還是領先,我就只想要贏。」

中國人纖劉美菁拿下全場最高17分。(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