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佛特體檢後發現左腎腫塊 美網友:被交易救了一命

2021/01/17 07:42

雷佛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哈登(James Harden)交易案中被送往火箭後再被交易到溜馬隊的前鋒雷佛特(Caris LeVert),在今天傳出因為在檢查時發現他的腎臟出現腫塊,因此將無限期停賽。

今天這筆四方交易案正式完成,但根據《ESPN》報導指出,雷佛特在進行核磁共振檢查時發現了左腎出現了小腫塊,因此他將立刻被球隊無限期停賽,並在之後進行更詳細的檢查。

雷佛特本季出賽12場,平均可拿下18.5分、4.3籃板與6.0助攻,原本預期能夠在溜馬隊有很不錯的發揮空間,無奈卻再次遭遇傷病困擾。過去幾年雷佛特一直都飽受傷勢所苦,他生涯最多僅出賽71場,2018-19球季僅出賽40場、2019-20球季僅出賽45場。

網友看到雷佛特的消息後紛紛表示,這筆交易有可能救了他一命,因為要不是交易時得進行核磁共振等身體檢查,雷佛特的腫塊可能會發展成更糟糕的狀況。

此外,由於雷佛特被診斷出了左腎腫塊,因此溜馬宣布他們在這筆交易中除了獲得雷佛特外,還從籃網獲得260萬美元,同時還拿到來自火箭隊的未來二輪選秀籤,以及騎士隊的未來二輪選秀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