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超豪華教練團!彭政閔「恰棒球學苑」公布師資陣容

2021/01/17 07:39

彭政閔退休後成立恰棒球學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恰恰」彭政閔去年宣布退役,接任兄弟副領隊,此外他也籌設個人棒球學院,昨「恰棒球學苑」公布教練團名單,陣容相當豪華。

恰棒球學苑由彭政閔親自操刀設立,標榜完善的場內設施,並提供專業教練貼身指導、不同層級的專業課程,目標為造福喜愛棒球、熱愛棒球的球友們。

恰棒球學苑昨在官方臉書公布教練團陣容,包括前旅美投手耿伯軒、今年1月宣布退休的獅隊投手林煜清、前兄弟象外野手陳冠任、前象隊主力內野手現職為費城人亞洲區球探的王金勇、以及合作金庫「最強銀行員」吳昇峰等人都名列其中,另外前中信兄弟內野手蔡益民則會擔任駐場教練。

官方臉書提到,以上的教練都會提供一對一的私人教練課程以及一對多的團體課程,也讓球迷十分期待,紛紛留言表示「陣容堅強」、「豪華教練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