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簽拉梅修讓費城人受益? 有望一次帶回2名好手

2021/01/17 08:21

瑞爾穆托與葛瑞戈爾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費城人隊傳出已開破億美元大約給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今日大聯盟報導也分析,費城人可能將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也一起帶回來的可能性。

大聯盟報導指出,在洋基隊與拉梅修(DJ LeMahieu)簽約後,葛瑞戈爾斯回歸費城人的機率就增加了,因為原本葛瑞戈爾斯普遍被視為洋基隊在簽不回拉梅修後洋基的備案。

葛瑞戈爾斯在去年與費城人隊簽下1紙短約,並打出不俗的成績,《NBC Sports》的Corey Seidman認為,在參考休賽季兩位左打山塔納(Carlos Santana)與史瓦伯(Kyle Schwarber)的報價,費城人應該可以開給他一張2年,總額2000萬到3000萬美元左右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