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德羅森獨拿24分退火箭 馬刺主場2連戰成功復仇

2021/01/17 08:45

德羅森。(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與火箭二連戰第二場,首戰獲勝的火箭今天在馬刺主場沒能再討到便宜,在德羅森(DeMar DeRozan)24分7籃板的帶領下,馬刺以103:91逆轉擊敗火箭。

火箭首節延續上戰火力,打出30:21的攻勢領先,第二節一度被馬刺扳平比數,半場打完火箭以3分領先。第三節雙方兩度戰平,該節結束馬刺取得3分領先。第四節馬刺在後半段將火箭一波帶走,領先拉開到10分後就沒有再被拉近,最後馬刺就以103:91拿下勝利。

火箭此役表現最好的是伍德(Christian Wood),他拿下24分18籃板送出3次火鍋,瓊斯(Mason Jones)也有24分6籃板4助功的表現,麥雷莫(Ben McLemore)21分。

馬刺方面,德羅森24分7籃板4助攻2抄截表現最佳,D.穆雷(Dejounte Murray)18分10籃板拿下雙十,K.強森(Keldon Johnson)11分,替補上場的中鋒博爾特(Jakob Poeltl)拿下13分11籃板也演出雙十表現,米爾斯(Patty Mills)也有11分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