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轉隊籃網首戰飆大三元 哈登賽後仍對自己不滿

2021/01/17 10:37

哈登雖然拿到32分大三元,但也發生多達9次失誤。(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哈登(James Harden)在經歷了休賽季的賣我風波後,今天終於如願以籃網球員的身分出賽,更拿下史無前例地32分大三元寫下歷史,賽後他表示能夠贏球很高興,但也對自己的失誤感到不滿。

哈登今天全場18投8中拿下32分,抓下12籃板、14助攻完成大三元,成為NBA歷史上第一個在新球隊就能奪下30分以上大三元的球員,但他也發生了多達9次的失誤,差點完成另類的「大四喜」。

賽後哈登在接受訪問時談到了自己的失誤,表示需要更照顧好他的球,此外也對自己寫下的歷史紀錄不感興趣。「很高興我們贏球了,那些數據沒有任何意義,我只是試著在場上盡我所能地幫助球隊贏球。」

籃網目前的戰績來到7勝6敗,不過由於目前籃網另一名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尚未歸隊,哈登、杜蘭特(Kevin Durant)三人聯手會發生什麼化學反應仍是未知數,主帥奈許(Steve Nash)表示,「厄文的加入會讓籃網更好,該如何讓他們同時待在場上並保持最高水準與表現是個好問題,我認為這需要時間。」

奈許也稱讚哈登是世界級的籃球員,他也會繼續想辦法幫助球隊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