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新人王復出首秀 技壓七六人喜獲4連勝

2021/01/17 12:55

莫蘭特復出首戰攻下全隊最高17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新人王莫蘭特(Ja Morant)在缺陣8場比賽後重新回到賽場上,攻下全隊最高17分,幫助球隊在主場以106:104擊敗七六人,拿到近期的4連勝。

莫蘭特在去年年末面對籃網的比賽中,防守不慎扭傷左腳踝,缺席8場比賽後,總算於今日歸陣,復出首戰他便上場30分鐘,拿下17分和6助攻,3項數據皆位居全隊之冠。加上這場比賽隊友攻守端都有優異表現,除了莫蘭特之外另有6人得分上雙,緊迫的防守更造成七六人全場22次的失誤,比自己整整多出1倍。

灰熊喜迎莫蘭特傷癒復出,七六人這邊卻持續受傷病困擾,全隊5人──包含膝傷缺陣的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以及確診武漢肺炎的小柯瑞(Seth Curry)在內皆因傷不能出賽,嚴重影響團隊士氣。B.西蒙斯(Ben Simmons)在內線搭檔缺席的情況下獨自領軍,然而手感卻相當低迷,首節6投包含1次三分出手全數落空,整場也只得11分,甚至發生7次失誤;但是他仍搶下16顆籃板,並送出9次助攻,差點拿下大三元。

米爾頓連2戰拿下全隊最高分,卻難以率隊突破灰熊的團隊打法。(美聯社)

七六人本日火力最兇猛的是板凳奇兵米爾頓(Shake Milton),他連續2場比賽替補上陣,皆攻得全隊最高的分數,繼前役豪奪31分,今日又靠著55.6%的整體命中率,貢獻28分。前鋒T.哈里斯(Tobias Harris)也得到21分,至於因恩比德缺陣而獲得先發機會的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則狂抓18顆籃板。

末節七六人的得分比灰熊多出10分,只可惜灰熊本戰將最擅長的團隊球風發揮得淋漓盡致,僅管全隊沒有人得分超過20分,終場他們仍以2分之差險勝,拿下近期的4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