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季後賽》超狂達陣追平聯盟紀錄 比爾睽違27年重返分區冠軍戰

2021/01/17 15:09

T.強森(左)抄截後拔腿狂奔,後方隊友興奮的舉起雙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美聯系列賽今由巴爾的摩烏鴉强碰水牛城比爾,比爾年輕角衛T.強森(Taron Johnson)在第3節上演一記超狂達陣,追平了高懸聯盟20多年的季後賽紀錄,也助隊以17:3輕取烏鴉,比爾自1993年賽季後首度打進分區冠軍戰。

上半場戰況膠著,烏鴉和比爾各只得3分,然而進入下半場比爾很快打破僵局,取得10:3領先,這時烏鴉很快吹起反攻號角,上季MVP傑克森(Lamar Jackson)將球直傳進達陣區,眼看就要將比分追回1分差,關鍵時刻T.強森跳出來將球攔下,T.強森接到球後拔腿狂奔,從對方達陣區一條鞭衝回自家達陣區,衝球過程沒有半個人能搆著他的衣角。

根據統計,T.強森這球的衝刺時速來到20.39英哩,衝刺距離更高達101英呎,追平了由George Teague在1993年所創下的季後賽最長衝球碼數紀錄。

T.強森達陣後隊友蜂擁而上,這球不但阻止烏鴉追進比分,反倒拉開了領先優勢,奠定勝基。下一波進攻時,烏鴉當家球星傑克森被重摔在地,因有腦震盪疑慮而提前退場,烏鴉再也無力扭轉戰局,終場比爾便以17:3拿下比賽勝利,挺進1993年賽季後的首次美聯冠軍戰。

傑克森重摔在地,倒地不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