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星海哥」繳25分無用 黃蜂遭暴龍橫掃吞3連敗

2021/01/17 11:45

N.鮑威爾(右)板凳出發砍下全隊最高24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與黃蜂今繼續交手,雙方與昨役一樣戰得膠著,暴龍靠N.鮑威爾(Norman Powell)板凳出發砍下全隊最高24分,連兩天以3分差氣走黃蜂,讓對手苦吞三連敗。

兩隊今前半場互有攻勢,黃蜂「星海哥」 海沃德(Gordon Hayward)一人就包辦23分,不過打完次節仍以64:66些微落後給多點開花的暴龍。易籃後兩隊持續激戰,末節四度戰成平手,比賽來到110:110時,暴龍藉羅利(Kyle Lowry)後撤步跳投命中2分取得超前,此後再靠穩定的罰球維持領先優勢,鈴響前黃蜂羅齊爾(Terry Rozier)操刀最後一擊三分未進,最後暴龍就以116:113收下勝利。

暴龍今先發3人得分上雙,羅利19分6籃板6助攻、阿努諾比(OG Anunoby)貢獻18分5籃板4抄截、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15分、10助攻「雙十」演出。板凳方面,N.鮑威爾(Norman Powell)外線9投6中、轟下全隊最高的24分,昨役替補繳出全隊最高分的的布查爾(Chris Boucher)延續手感繳20分、抓下9籃板。

黃蜂方面,上半場拿下23分的海沃德最後拿下全隊最高的25分、羅齊爾繳24分9籃板、葛拉漢(Devonte' Graham)挹注20分5籃板7助攻、華盛頓(P.J. Washington)貢獻14分10籃板,小波爾(LaMelo Ball)替補上陣拿下11分5籃板4助攻。

黃蜂海沃德(右)今拿下全場最高25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