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少主怎麼了? 三分9投1中、遭拓荒者逆轉吞敗

2021/01/17 14:08

老鷹被拓荒者逆轉,T.楊恩三分球9投1中還發生關鍵失誤。(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今日作客拓荒者,上半場曾一度領先16分的老鷹後繼無力,在下半場被拓荒者隊超前,最後T.楊恩(Trae Young)的關鍵進攻還被經驗豐富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做了進攻犯規導致失誤收場,終場拓荒者就以112:106逆轉擊敗老鷹。

年輕的鷹群今天在上半場火力全開,靠著卡培拉(Clint Capela)肆虐禁區,搭配T.楊恩上半場16分進帳,一度取得16分領先,拓荒者則在後場雙槍里拉德、麥考倫(C.J. McCollum)與坎特(Enes Kanter)把比數慢慢追回,半場打完老鷹以66:59領先拓荒者,不過麥考倫在半場時出現左腳扭傷的狀況,下半場並未歸隊。

下半場拓荒者持續追趕老鷹,在節末剩52秒時,里拉德兩罰俱進追平比數,老鷹S.希爾(Solomon Hill)2分跳投要回領先,里拉德接著在5.3秒時再投進追平一擊,第三節打完雙方以86:86重回原點。

里拉德今天拿下36分7籃板7助攻。(美聯社)

第四節拓荒者靠著「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剩下7分33秒後包辦拓荒者7分超前比數,特倫特(Gary Trent Jr.)在5分23秒的三分更把比數拉開到5分差,老鷹在比賽剩下47.7秒時,T.楊恩的拋投將比數追到106:108,但接下來他在15.5秒時上籃後打算分球,卻被里拉德做了進攻犯規,球權也轉移到拓荒者,最後老鷹採取犯規戰術追分未果,終場拓荒者隊就以112:106拿下勝利。

拓荒者今天得分最多的是里拉德,他飆36分7籃板7助攻,頂替受傷諾基奇 (Jusuf Nurkic)擔任先發中鋒的坎特拿下12分15籃板,另送出5次火鍋與2次抄截,麥考倫則有16分進帳,替補的安東尼拿下11分,特倫特飆進18分。

坎特(投籃者)。(USA TODAY Sports)

老鷹方面,T.楊恩雖拿下全隊最高的26分,另抓7籃板送出11助攻,但他全場三分球9投僅1中,關鍵時刻也不敢投三分,還發生關鍵失誤導致球隊輸球,卡培拉今天25分15籃板,另送出4次火鍋。杭特(De'Andre Hunter)15分6籃板,K.赫特(Kevin Huerter)13分6籃板4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