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宇宙邦」今挑戰7連勝 專打攻城獅的賈西亞上陣

2021/01/17 13:47

賈西亞(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開季狂掃6連勝的富邦勇士,今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再度變陣,改由賈西亞搭檔塞瑟夫登場,其中賈西亞目前為「攻城獅限定」,開季至今出賽的3戰都碰上攻城獅,也有不俗表現。

賈西亞在今天之前3度出賽都碰上攻城獅,平均繳出25.3分、14.3籃板,帶給對手不小壓力,今勇士讓他和塞瑟夫聯手捍衛禁區,加上曾文鼎已在昨日歸隊,讓勇士戰力又更升級。不過,勇士主帥許晉哲曾提到,陣中老將偏多,碰上連兩日背靠背出賽,對於他們的體力負荷較大,必須解決體能問題,才能延續連勝佳績。

攻城獅本季碰上勇士已經吞下3連敗,即便先前都曾在上半場取得領先,卻在比賽後段失守。這週攻城獅洋將塔壁因傷高掛免戰牌,改由狠投搭檔雷特,本土球員的發揮也成為關鍵。攻城獅副隊長成力煥本季平均貢獻15.17分,為本土球員當中最佳,他和高國豪能否適時做出貢獻,將是獅子軍止敗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