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讓背號發大財!薛米特搞笑向哈登討勞力士、現金

2021/01/17 15:40

薛米特(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哈登(James Harden)改披籃網戰袍,今初登場就奏捷,繳出技驚全場的32分超級大三元,而「大鬍子」一來布魯克林,就從控衛薛米特(Landry Shamet)身上「搶走」過去在火箭使用的13號球衣,當然也不免俗得送些禮物聊表心意,對方則搞笑回應:「給我勞力士名錶和現金!」

據美媒《ClutchPoints》報導,NBA球衣潛規則中,大咖球星可以指名要求小咖後輩的背號,但多少也得補償對方損失,因此初來乍到的「大鬍子」特地在個人IG限時動態標記了薛米特,並留言:「讓出13號球衣,你想要多少錢?」還搭配3個笑哭表情符號。至於被迫改穿20號球衣的薛米特,乾脆配合演出,暗示自己要發大財了,並秀出哈登過去替嘻哈歌手Lil Baby慶生時照片,調侃說也想收到這些市價號稱30萬美元(約848萬台幣)的奢豪大禮。

對此「大鬍子」則大方回應:「你讓我大費周章,才弄來鈔票跟勞力士。明早練球碰面,應該可以先給你杯子蛋糕跟Apple W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