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魏全談首安順其自然 但在「幸運地」會很有意義

2021/01/17 15:46

魏全。(味全龍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隊今年將正式上一軍,魏全是創隊起就入隊的3位捕手之一,歷經冬季聯盟和去年二軍賽事,魏全有感自己進步、也感謝教練給機會。

魏全今天和隊友一起到台北市立大學體育館,在「接棒未來迷你棒球賽」活動擔任棒球教室講師。魏全大學時期正是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笑說很久沒回母校,當年就常在天母棒球場練球,如今成了自家主場,他說:「還沒實際踏進場,但光看照片就覺得球場變得很漂亮。」

報名選秀前的最後一次春季聯賽,魏全所屬的台北市大就正是在天母球場面對國立體大,當時他單場3安打,也獲得龍隊總教練葉君璋關注。

魏全透露,該役賽前其實打擊狀況並不特別好,但也在該年,和教練陳瑞昌討論之後決定選秀。龍隊今年在天母排了31場主場,魏全有機會在主場幸運地敲一軍首安,他笑說:「順其自然,但如果在天母打首安會很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