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空姐門口迎賓、Fubon Angels秀才藝!勇士賽前活動超吸睛

2021/01/17 16:17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富邦勇士近期和星宇航空跨界合作,本週在主場「勇士所向,星宇啟航」主題週賽事,由星宇航空空服員和Fubon Angels在球場門口迎接球迷,場面熱鬧。

勇士場外活動話題十足,這週安排星宇航空空服員和Fubon Angels在入口背版和球迷們合照,且Angels還換上空服員制服在場發送相關贈品;另外,今天賽前還有Fubon Angels練習生見面會,練習生搬出各項才藝,不只有她們擅長的舞蹈,還有人拉二胡、吹長笛等展現音樂才華,場邊也聚集大批粉絲。

此外,近期因為疫情無法出國旅遊,勇士和星宇航空將在2月8日推出國內首班籃球主題微旅行航班JX8888「勇士星航號」,當天下午3時30分自桃園機場起飛並在晚間6點50芬回到桃園機場,讓球迷能有「偽出國」體驗。

星宇航空近日和富邦勇士合作,空服員這週都在門口迎接球迷。(記者粘藐云攝)

Fubon Angels練習生今大秀才藝。(記者粘藐云攝)

Fubon Angels練習生今大秀才藝。(記者粘藐云攝)

富邦勇士主場賽前場外活動吸引爆滿人潮。(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