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火球男出軌還欠債 網友熱議自爆動機

2021/01/17 22:05

葉家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3歲樂天桃猿火球男葉家淇,今天在臉書粉絲團自爆曾發生過多次精神上出軌外遇、分手後仍散布不實指控、劈腿和欠債等偏差行為,並向對方道歉。

葉家淇在臉書上指出,「本人在此向A小姐、B小姐、C先生以及他的伴侶D小姐公開道歉,由於個人的種種行為偏差,導致造成對這四位的傷害。」

葉家淇透露,過去五年交往期間發生過多次精神上出軌外遇,對A小姐和家人都十分不尊重、在分手後還四處散播不實指控及毁謗,訛言謊語讓她名譽嚴重受損,把許多自己做的錯事都推到她的身上,造成她與他的家人、朋友間不必要的誤解及對立。

葉家淇也說道,與B小姐交往過程中,自己感情上的瑕疵,說了漫天大謊回頭挽回A小姐,在此深感抱歉造成2位的傷害。他該面對自己做不到感情裡最基本的尊重。

葉家淇也向C先生及他的伴侶D小姐致歉,由於個人偏差的想法在D小姐的匿名留言上,攻擊了D小姐,以牙齒不整的名義去傷害到對方,又在私底下與朋友間截圖D小姐照片,嘲笑她,對此深感抱歉。

而他不只在背後嘲笑C先生的伴侶,也多次離間C先生和他人的關係,更常常對他說謊,背叛他多年來對我的信任,以及他們的友誼。

葉家淇也指出,都有與上述4人有金錢上的往來,除了私底下朋友間的借錢,還有與民間借貸公司借款,B小姐的幫忙還債都是,對此他也深感到抱歉。

葉家淇突然PO出道歉文,也引起網友熱議,「球員真的要愛惜自己的羽毛」、「看來是有把柄在人手上不得已公開道歉」、「基本上一個職業球員搞到還要和民間借貸公司有金錢來往就已經不正常了」、「認真打球很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