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台電女排不斷電 直落三再挫臺北鯨華

2021/01/17 18:44

台電女排直落三臺北鯨華。(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排聯賽16年下半季,本週末移師台中的台灣體大體育館,台電女排與臺北鯨華連兩天強碰,熱情球迷歡呼聲響徹現場,戰績獨居領先的台電娘子軍火力全開,25:22、25:21、25:18直落3搶勝,不給老冤家「斷電」機會。

台電女排延續昨日旺盛企圖心,開賽一路壓制對手先馳得局,接下來戰況膠著,雙方一路拉鋸,分數差距多在3分内,臺北鯨華關鍵球失守再掉1局,也陷入無路可退困境。搶先聼牌的台電乘勝追擊,嚴防強攻擴大領先優勢,徹底澆熄對手扳回一城的反撲氣燄,也強勢鎖定勝利。「臺北鯨華在賴湘程加入後,讓後排防守更具威脅性。」台電女排教練王前鑌表示,對方打法屬於快節奏,加上爆發力極強的兩位洋將,臨場經常被帶走節奏,全隊必須針對防守做出調整,希望能再提升狀態。

此外,中國人纖複製昨日贏球模式,面對國家隊U19主力組成的愛山林積極壓迫,25:18、25:19、25:20再度連下3局出線,也締造對戰5連勝,不過中纖執行教練張恩崇認為,今天整體表現沒昨天好,還是希望球員們從中汲取經驗,繼續進步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