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發威厄文學乖?巴克利:再不成熟恐遭邊緣化

2021/01/17 18:45

籃網組成哈登、杜蘭特與厄文的三巨頭。(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哈登(James Harden)改披籃網戰袍,初登場就繳出技驚四座的32分超級大三元,加上「大鬍子」與昔日雷霆老戰友杜蘭特(Kevin Durant)的交情頗深,恐將產生排擠效應,因此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名人堂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說話了,直指任性如厄文(Kyrie Irving)應該要趕緊學乖,否則早晚被三巨頭中的雙星給邊緣化。

「厄文是時候該學會長大了,他必須成為優秀的球員。」向來毒舌的巴克利向美媒《ESPN》表示,這名明星控衛狀況百出,尤其先前控制不住負面情緒,持續與各界鬧彆扭,甚至莫名其妙神隱搞失蹤,除了球團與聯盟深受其害,個人形象也飽受重創。如今哈登加入籃網就打出絕妙好球,又贏得大咖KD盛讚,整體情勢已對厄文更加不利,在球團氛圍逐漸改變前,厄文應該要識時務儘快回歸,以免在隊上的地位不保。

財大氣粗的東岸豪門籃網,不惜血本砸重金組成三巨頭,如今哈登已隨KD披掛上陣,就等愛鬧事的厄文報到組成完全體,如同巴克利所說,「身為年薪4000萬美元的職業球星,就該擁有比一般人更高的自我要求。他不該只靠天賦吃飯,必須學會犧牲奉獻,來領導球隊更上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