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複數年合約已有共識 陳鏞基要「笑到最後」

2021/01/17 19:43

統一獅陳鏞基。(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陳鏞基去年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目前和球團對於再簽複數年合约已有初步共識,今天在開訓典禮寫下年度目標「笑到最後」,希望自己和球隊都是在球季結束時笑到最後的那個人。

陳鏞基表示,去年獅隊開季就一路跌跌撞撞,但是打到最後能夠笑著結束球季的是獅隊,希望今年也一樣,不論遭遇任何困難,都能努力去克服,能夠笑到最後。

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和陳鏞基的談約很順利,基本上就是朝複數年合約規劃,陳鏞基也說,談約朝著想要的方向接近,希望是3年約,應該沒有太大問題,只剩下一些細節。

陳鏞基表示,只要談約還沒有完成,難免會有一些不踏實的感覺,但是急也沒有用,就交給經紀公司去談,在春訓的這個時期必須專心在球場上,今年光看各隊洋將就知道會很難打,想辦法把自己準備好最重要。

陳鏞基如果再獲得3年合約,將保障他至少打到40歲,陳鏞基笑說:「我以國慶為目標,他打到幾歲,我就要打到幾歲。」

高國慶曾說過至少要打到42歲,去年10月滿42歲的他表示,已經達成基本目標,接下來就繼續努力,雖然沒有辦法再對球隊貢獻太多,就全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蘇泰安今天指出,高國慶今年仍是球員身分,但談薪時對於未來規劃也一併在談,高國慶對於未來規劃則沒有多說,並開玩笑表示:「我不當球員,就當球隊總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