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呂政儒、周柏臣接力發威 率裕隆挫台銀集滿10勝

2021/01/17 20:40

呂政儒。(籃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第18季SBL賽事今在彰化體育館進行,本土出擊的裕隆不敵首強台啤後,隔日再戰同樣缺少洋將的台銀,大老二龍軍頂住非贏不可的壓力,「男模」呂政儒狂飆技冠全場23分,加上「鋼鐵人」周柏臣最後關頭挺身而出,合力率隊以80:73搶下勝利。

少了「喬丹女婿」克里斯馬斯(Rakeem Christmas)的裕隆,苦吞本季對戰台啤衛冕軍的4連敗之後,士氣與狀態明顯下滑,面對台銀本土鋒衛意外陷入苦戰,雙方人馬前3節一路拉鋸,台銀在決勝節強力反撲,一度68:68咬平,上半場豪奪19分的呂政儒雖然熄火,長人隊友周柏臣適時領軍回敬9:0猛攻,終以7分之差驚險力保戰果,也躲過連敗低潮。

除了呂政儒火力全開,周柏臣也繳出全隊次高18分,外加5籃板,助裕隆本季第10勝(6負)到手,排名仍居第2;反觀台銀逆轉不成,5勝12負岌岌可危,已有被墊底璞園超車的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