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狂掃對戰9連勝!丹麥安賽龍打下第2座1000等級冠軍

2021/01/17 20:10

安賽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被BWF視為超級1000系列泰國公開賽男單奪冠熱門的丹麥名將安賽龍,今天就在男單決賽延續好手感,以21:14、21:14力退首闖最頂級賽事金牌戰的香港一哥伍家朗,狂掃對戰9連勝的安賽龍也收下個人第2座超級1000系列賽冠軍。

世界排名第4的安賽龍前一次封王為去年同為1000等級的全英公開賽,因此被BWF看好能夠再次稱霸,他也不負眾望連續收拾泰國塔馬辛、王高倫,以及「印尼雙雄」克里斯提、金廷都栽在他拍下。

安賽龍過去8次過招伍家朗取得全勝,且全部都是直落2過關,顯見對伍家朗十分有辦法,這次再遇香港一哥,安賽龍依然不給對方一絲希望,僅花44分鐘以直落2收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