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吳家駿三分球準絕殺 璞園驚滔駭浪中氣走九太

2021/01/17 20:44

吳家駿最後3.9秒飆進底線三分彈,璞園一分氣走了強敵九太,第4勝戲劇性到手。(籃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第18季SBL賽事彰化體育館壓軸戰,璞園後衛吳家駿最後3.9秒飆進底線三分彈,加上九太最後一擊再見失誤,終讓璞園在驚滔駭浪中,82:81爆冷氣走了強敵九太,第4勝戲劇性到手。

戰績在5隊中吊車的璞園,哀兵出擊反倒意外壓制暫居第3的九太,前3節打完一度取得64:57領先,第4節九太重整旗鼓,1分03秒吳曉瑾不但投進逆轉三分球,還站上罰球線完成「4分打」,助隊反以79:76超前,璞園先由盧峻翔回敬外線,九太洋將布蘭登妨礙中籃,雙方形成79:79平手。最後28秒,九太選秀狀元李漢昇強攻得逞,不過吳家駿藝高人膽大,接獲底線發球,亂軍中後仰三分球破網,不但還以顏色,更扮演贏球功臣。 

「教練說要有責任感,所以我挺身而出執行關鍵一擊。」吳家駿繳出16分、7助攻、4抄截,他透露,其實最後進攻大家太緊張,戰術跑太不出來,還好堅持到最後,「這球能進,也算有好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