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開訓「FLYING」 要再度起飛奪冠

2021/01/17 20:52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舉行開訓典禮,公布年度口號「FLYING」,期許今年再度起飛,預約達成總冠軍2連霸,11月再度舉行封王遊行。

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去年季末打出一連串讓球迷感動的比賽,特別是總冠軍賽落入1勝3敗的逆境後,第5戰賽前高國慶、潘武雄、潘威倫和陳鏞基等大學長集合全隊,勉勵大家奮戰到最後一刻,並以「起飛」的動作提振全隊士氣,果然一路高飛,3連勝奪得總冠軍,這個動作成為獅隊精神象徵,因此以「FLYING」做為今年的年度口號,希望全隊都能和去年一樣,再度起飛奪冠。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去年接掌兵符就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贏得總冠軍,他表示,今年增加了新球隊,賽制變得不一樣,又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但是有了去年的經驗,並不會太擔心,只是游擊區並必培養更多的可用之兵,不要像去年有人受傷就捉襟見肘。

林岳平在開訓典禮寫下「再次感動、衛冕奪冠」的年度目標,林岳平表示,去年下半季最後2場輸球就淘汰的比賽,獅隊拚到最後拿下勝利,總冠軍賽再度面臨輸球就淘汰,又3連勝逆轉封王,感動許多球迷,希望今年的表現仍然讓球迷感動。

獅隊領隊蘇泰安。(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