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和王齊麟說好一起奪冠!蘇敬恒/葉宏蔚獲排名賽男雙冠軍

2021/01/17 22:44

男雙冠軍由蘇敬恒/葉宏蔚拿下。(羽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110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男雙冠軍戰由葉宏蔚/蘇敬恒以直落二拍下合庫李佳翰/林永晟。蘇敬恒透露,昨天已經和人在泰國比賽的王齊麟講好要一起拿冠軍,對於雙雙抱回勝利感到非常開心。

男雙冠軍賽今由剛轉隊至中租企業的蘇敬恒搭配學弟葉宏蔚,迎戰合庫李佳翰/林永晟,首局蘇敬恒/葉宏蔚以21:19搶下;第2局李佳翰/林永晟一刻都不鬆懈,11分休息過後比數反超對手,率先取得局點,不過蘇敬恒/葉宏蔚也不放棄,驚險化解危機將戰火延長到Deuce,最後上演逆轉秀以24:22拍落對手,贏得兩人首次合作的第一座冠軍。

李佳翰/林永晟。(羽協提供)

蘇敬恒/葉宏蔚搭檔不到一個月,兩人笑說都還在「熱戀期」,葉宏蔚提到,平常練習其實沒有很順利,所以花了更多時間訓練和磨合,希望能用最好的方式迎戰這次的一排賽。蘇敬恒也表示,奪冠後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先前面臨拆組的低潮還有長期沒比賽的狀態,今天不僅再次證明了自己,還替中租企業奪下冠軍真的很開心,接下來的目標是跟學弟葉宏蔚攜手爭取亞運資格,希望能為國爭光。

今天一排賽男雙冠軍賽進行的同時,「麟洋配」李洋/王齊麟也在超級1000系列的泰國公開賽激戰中,最終麟洋配成功以局數比2:1奪冠,是台灣男雙在BWF超級1000系列賽的最佳成績。大會也在排名賽現場廣播祝賀,賽後蘇敬恒提到,比賽時有聽到廣播,且昨天已經跟王齊麟講好要一起奪冠了,能一起贏得勝利,真的太開心。

蘇敬恒/葉宏蔚。(羽協提供)

蘇敬恒/葉宏蔚。(羽協提供)

男雙冠軍由蘇敬恒/葉宏蔚拿下。(羽協提供)

甲組各賽事冠軍名單:

男單冠軍:土銀林俊易

女單冠軍:中租北市大林湘緹

女雙冠軍:台電-余芊慧/宋碩芸

混雙冠軍:亞柏羽球隊/亞柏國體大-吳玓蓉/盧明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