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下位被鎖定日球星? 前田健太爆料是他「恐被球團抱怨」

2021/01/18 06:45

鈴木誠也。(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投手前田健太昨上日本節目,被問到目前被大聯盟鎖定的下一個日本球星,他毫不猶豫說是廣島隊鈴木誠也。

前田健太昨上富士電視台體育節目,被主持人詢問,「現在在日本的選手中,有沒有哪個人是你覺得來大聯盟也沒問題的選手?」

前田健太苦笑說,「雖然我可能會被球團抱怨,但在美國經常從球探那邊聽到的,有一個人,是野手,在廣島隊。」主持人馬上回應,「鈴木誠也!」獲得前田健太肯定回應。

鈴木誠也已經在日職連續5季轟出至少25發全壘打,生涯共有144轟,打擊率高達0.314。前田健太表示,他在日本常常被說跟人家不一樣,不管是打擊練習還是在國家隊都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