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驟逝將滿週年 遺孀凡妮莎呼籲媒體勿用空難照

2021/01/18 06:53

凡妮莎希望媒體紀念布萊恩時,不要傳播與空難現場有關照片和影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傳奇巨星布萊恩(Kobe Bryant)去年美國時間1月26日因直升機失事而驟逝,這場空難即將滿一年,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特地在個人IG公開呼籲,希望媒體紀念布萊恩時,不要傳播與空難現場有關照片和影音,以免痛苦回憶再次傷害她和家人。

凡妮莎特地寫一封親筆信:「親愛的媒體們,報導使用照片或影音時,請慎重考慮,我們懇求你們不要傳播直升機殘骸或空難現場照片。我們不想再看到這些,過去這一年來,已經夠痛苦了。除了2020年1月26日那場空難,你們還有許多照片和影音可以使用,希望各界能用優雅有格調的方式紀念科比,這是對失去親人的我們最大尊重,謝謝你們。」 

凡妮莎也分享過去一年來,是如何與痛苦抗爭,並鼓勵同樣經歷傷痛的人們,積極尋找生活動力,「悲傷是種情緒失控,今天你笑得開心,但第二天,你可能就沒有活著的感覺。我想對那些經歷巨大痛苦,並且正與悲傷對抗的人們說:去尋找活下去的動力。我知道這很難,每當看到我的孩子們,我就會努力讓自己擺脫那些情緒。死亡是無法避免的,但你可以選擇生活的方式,尋找人生動力吧。」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