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要田中將大改簽老園丁? 知名記者曝洋基下一步

2021/01/18 07:20

賈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休賽季簽回拉梅修(DJ LeMahieu)並網羅期盼能東山再起的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後,他們休賽季的功課還沒有做完,知名記者歐尼(Buster Olney)便透露洋基的下一步規劃。

洋基隊由於在休賽季一次少了三個輪值好手,球隊目前僅填上一個空缺,歐尼點出洋基下一步將會尋找市場上第三層級的先發投手,意即田中將大、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昆塔納(José Quintana)、派克斯頓( James Paxton)與沃克(Taijuan Walker)等人都不在球隊的考量之中。

去年洋基隊選擇不執行「園丁」賈納(Brett Gardner)的選擇權,讓他成為自由球員,但歐尼透露,洋基隊目前仍打算把賈納帶回球隊,這位37歲老將在球員生涯只穿過條紋球衣,上個賽季繳出.223/.354/.392的打擊三圍,歐尼認為要將他帶回來的金額,幾乎確定會低於上季的1250萬美元。

由於洋基隊休賽季的薪資大約已經落在2.01億美元左右,考量到他們不打算支付太多豪華稅,歐尼也建議球隊可以想辦法交易掉牛棚投手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來增加薪資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