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超越籃球之神仍輸公牛 歷史級大三元成空響

2021/01/18 07:34

東契奇下半場難掩落寞地待在板凳上。(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今天雖然奪下生涯第29次大三元,超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成為NBA歷史大三元榜第15名,但雙拳難敵多手,公牛在板凳群精彩發揮的情況下,以117:101擊敗獨行俠,成為笑到最後的球隊。

東契奇本季雖然在開季的表現不佳,但近期手感與表現逐漸加溫,今天他全場30投13中,外線11投6中,抓下16記籃板,15次助攻,完成生涯第29次大三元,這讓他在生涯大三元榜中超越了喬丹,與希爾(Grant Hill)並列聯盟第15名,同時東契奇也成為NBA史上最年輕就能拿下35分、15籃板、15助攻以上大三元的球員。

不過東契奇的好表現卻無法帶領球隊獲勝,此役他們在少了射手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以及5名成員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防疫措施無法上場的情況下,替補火力嚴重不足,也成為勝負的分水嶺。

東契奇(中)成為史上最年輕拿下35分、15籃板、15助攻以上大三元的球員。(美聯社)

公牛今天先發表現不佳,但靠著板凳群三人得分上雙,坦波(Garrett Temple)21分、波特(Otto Porter Jr)14分9籃板、T.楊恩(Thaddeus Young)15分的表現下,力壓合計僅拿22分的獨行俠板凳群獲得勝利,也順利終止了近期4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