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過水日職1年有望重返大聯盟 美媒曝軟銀火球男被鎖定

2021/01/18 08:08

摩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昨日以一年500萬美元簽回29歲左投培瑞茲(Martin Perez)補強先發輪值,波士頓媒體也透露,其實紅襪也與另外兩名選手進行聯繫,包含去年在軟銀繳出好表現的摩爾(Matt Moore)。

摩爾去年效力於軟銀,主投13場比賽拿下6勝3敗,78局飆出89K,防禦率2.65,季末與軟銀的談判遇到困難,在軟銀後續補進前小熊隊右投瑞伊(Colin Rea)後,也讓摩爾離隊的可能性大增。

根據《Massive Live》報導指出,希望尋求輪值補強的紅襪,已經在這個冬天與摩爾及右投理查斯(Garrett Richards)洽談過,並提到由於摩爾2020年都在日本職棒,因此他的名字很少被公開提及,但紅襪總管布魯姆(Chaim Bloom)在光芒隊曾有與摩爾共事過的經驗,雙方打算再度合作的機會並非是零。

摩爾在大聯盟生涯累積181場出賽、151場先發,累積894.2局的投球送出806K,拿下54勝56敗,防禦率4.51,他上一次在大聯盟出賽是2019年效力於老虎隊時期,當年他僅投10局被打3安沒有掉分飆出9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