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迫不及待三巨頭合體 哈登喊話KI:一起讓全聯盟顫慄

2021/01/18 08:14

哈登向厄文喊話,希望他快點回歸和他們合體。(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哈登(James Harden)昨迎來交易首戰,豪取32分12籃板14助攻的大三元,搭配杜蘭特(Kevin Durant)砍下本季新高的42分,幫助籃網擊敗魔術,而哈登也向還在缺席的厄文(Kyrie Irving)喊話,希望對方能盡速回歸,一起讓聯盟其他球隊聞風喪膽。

哈登雖18投僅8中,靠著罰球15投13中,照樣強勢搶分,加上籃板、助攻都達雙位數,成為NBA史上第一位在新球隊首戰就完成30分以上「大三元」的球員,杜蘭特也砍下本季新高42分,哈登也看好一旦厄文回歸,三巨頭將能攜手支配聯盟。

「非常興奮能看到Kyrie(厄文)早日回歸,」昨日賽後哈登告訴《Basketball News》記者Alex Kennedy,「他是我們實現目標的關鍵,只要我們能一起上場,那將會是非常恐怖的時刻。」

而哈登似乎認為透過媒體喊話,可能還不夠,稍早他又在自己的個人IG發文,除了讚美籃網昨天拿下一場漂亮的勝利,還標記厄文再度向他喊話:「了不起團隊勝利。我們今晚甚至還缺少厄文呢!等他回來恐怖時刻就要來了。」

哈登發文標註厄文。(圖片擷取自哈登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