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情況發生改變 」 日媒曝樂天對田中將大策略

2021/01/18 08:54

田中將大。(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先發田中將大在今年成為自由球員,日本與美國對他的動向都相當好奇,在洋基隊幾乎不可能簽回他的情況下,東北樂天金鷲也持續對他進行調查當中。

根據日媒《Daily》報導,根據球界相關人士透露,樂天自去年就已經開始在調查田中將大,目前為止的方針也沒有出現變化,但近日情況發生改變,因此他們將仔細觀察大聯盟自由市場的變化。樂天預計在今天進行監督與教練的會議,報導指出石井一久將會對調查狀況進行說明。日前日媒報導指出,樂天已經備好25億日圓等他回歸。

由於洋基隊在最近的兩筆操作:簽回打擊王拉梅修(DJ LeMahieu)以及克魯伯(Corey Kluber),田中將大被認為幾乎不可能回洋基隊,但日前也傳出教士隊可能網羅田中將大的消息,包含回歸樂天在內,田中將大近日的消息將會越來越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