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哭哭! 自曝:對孩子來說我還不是籃球員

2021/01/18 08:57

勇士當家後衛柯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勇士當家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的2歲兒子Canon Curry不斷學習籃球相關知識,日前妻子Ayesha Curry在社群po出Canon Curry學習到歐洲步(Eurostep)這個詞彙。今日柯瑞受訪時向媒體透露教會兒子該用語的「老師」可能是前NBA球員、現任球評阿祖布克(Kelenna Azubuike)。

柯瑞妻子Ayesha Curry在社群po出影片,還在學習詞彙的Canon Curry竟脫口說出Euro-Step!(歐洲步)。對此柯瑞解釋說:「我老婆當時在家看轉播,然後顯然地D.李伊(Damion Lee)做了歐洲步,而我認為阿祖布克對那球瘋狂讚美,我當時在球場慶祝,所以他把我的慶祝動作和阿祖布克的轉播印在他自己的小小情緒裡頭。」

柯瑞還加碼爆料自己重複觀看Canon Curry童言童語說「歐洲步」數次,他說:「我不能告訴你我看了多少遍影片,這很有趣。」

不過柯瑞也另外談到傷心事,他表示過去因為受傷所以2歲的Canon Curry並沒有太多機會可以看到自己打球,都是陪著兒子一起看弟弟小柯瑞(Seth Curry)和妹夫D.李伊的比賽,柯瑞甚至說:「對他來說我還不是個籃球員。」並自曝:「Canon Curry都在談論他們兩個。」但柯瑞也有信心的說:「我們最終會到達那一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