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天行者」沃克傷癒復出 塞爾提克慘輸尼克30分

2021/01/18 08:26

沃克傷癒復出。(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明星後衛沃克(Kemba Walker)今從膝傷回歸,迎來本季初登場,不過僅上場20分鐘就又因肋骨傷勢退場,戰力短缺的綠衫軍最終就以75:105慘敗給尼克,中止五連勝。

塞爾提克當家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因確診持續缺陣,膝傷痊癒終於回歸的沃克今13投3中、外線8投僅1中,第三節因卡位時撞傷肋骨退場休息,最後以9分作收,不過賽後沃克表示,自己的傷勢沒有大礙。因此未再回到場上,應只是球隊謹慎起見的保護方式。

綠衫軍今一路都被尼克壓著打,上半場僅得35分是本季最低紀錄,易籃後狀況仍未起色,第三節開始又被對手拉出一波10:0的攻勢,比賽來到35:58,自此塞爾提克最多僅把差距縮小至18分差,最後就以30分差慘敗。

塞爾提克今除沃克拿下9分外,火力都集中在J.布朗(Jaylen Brown)以及史馬特(Marcus Smart)兩人身上,前者攻下全場最高25分、另有6籃板3助攻,史馬特拿下10分,但外線7投盡墨,另外綠衫軍板凳群幾乎沒有發揮,也是落敗關鍵。

尼克方面,今先發3人得分來到雙位數,藍道(Julius Randle)拿下全隊最高20分12籃板,巴瑞特(R.J. Barrett)貢獻19分11籃板、布拉克(Reggie Bullock)挹注11分7籃板。昆克利(Immanuel Quickley)替補上陣拿下17分、8助攻、托平(Obi Toppin)繳出12分5籃板。

藍道(右)拿下全隊最高20分12籃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