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救援王即將塵埃落定?美媒:不考慮回鍋教士

2021/01/18 09:18

葉茲不考慮重回前東家教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記者Kevin Acee指出,前教士救援王葉茲(Kirby Yates)即將完成簽約,然而前東家教士卻不在他的選項內。

葉茲生涯前期曾待過光芒、洋基等隊,專司後援,表現卻差強人意;2017年加盟教士後,他的成績突飛猛進,並晉升為球隊終結者。2019年投出生涯年,整季60場出賽,防禦率是驚為天人的1.19,並有41次救援成功紀錄,不但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也榮登該年的救援王寶座。

只可惜上季教士衝搶季後賽席次之際,葉茲卻因手肘骨刺進傷兵名單,並於8月動刀,正式宣告賽季結束。受傷前他的成績也不盡理想,僅投4.1局,防禦率高達12.46。

季末葉茲成為自由球員,據傳一度有12支球隊有意網羅,其中也包含前東家教士,但消息指出葉茲本人的意願不高。Acee表示,葉茲正尋求一份年薪超過500萬美元的合約,而他已將目標縮小至最後5隊,應該近期就能完成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