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都開始熱身了球賽卻突然喊卡 七六人雷霆因疫情延賽

2021/01/18 08: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又有比賽因疫情延賽!稍早聯盟宣布今七六人與雷霆的比賽,因為七六人無法湊齊符合規定的8人因此延賽,而這已經是本季第14場因為疫情延後的賽事。

聯盟在發出的聲明中表示,由於目前七六人還在處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接觸史,費城大軍此役確定無法派出至少8名球員參賽,所以比賽遭到順延。

目前七六人無法上場的人,包括有傷在身的恩比德(Joel Embiid)、史考特(Mike Scott),因防疫規範遭隔離的波伊瑞爾(Vincent Poirier)和小柯瑞(Seth Curry)等4名球員。不過《ESPN》記者楊恩(Royce Young)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他們有至少6位球員都有肺炎接觸史,人手才會因此不足。

而這場作客雷霆的比賽一直到賽前才緊急喊停,當時許多七六人的球員都已經在場上開始熱身,聯盟卻突然宣布比賽延期,球員們也只好陸續回到更衣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