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逝世將滿週年 柯瑞憶菜鳥年:他完全不尊重我

2021/01/18 10:12

柯瑞與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去年因直升機意外離開人世,而這位好手驟逝將滿一年,勇士當家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在今日被問起相關問題則回憶菜鳥年與布萊恩對位時非常地被瞧不起。

布萊恩逝世將滿一年,柯瑞今日受訪時分享到菜鳥年在熱身賽對決到布萊恩的故事,他說:「我們和他交手,我被換到要去和他對位、一對一單打,當時我是骨瘦如柴、體重170磅(約77公斤)的菜鳥,而他那時給我的眼神是完全的不尊重(so damn disrespectful),太狂了。」

柯瑞也打趣說:「那算是我的『歡迎來到NBA』時刻。」並繼續說:「我想大概過三、四年後在熱身賽的一次投籃,在他面前拔進一顆30呎的球後他輕拍了一下我的屁股。」

柯瑞另外也補充說:「但是就他(布萊恩)的成就來看,絕對是鼓動人心的。」並且表示看著布萊恩領軍湖人而長大,自曝過去都和弟弟小柯瑞(Seth Curry)模仿布萊恩和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2000年西區決賽的經典空中接力。

柯瑞談到布萊恩對這個世代極具意義,他說:「就經典的動作來說,他是我們這世代的喬丹(Michael Jordan),像是一對一單打的招數、後仰跳投、勝利者的姿態,有關他的名字;就算只是倒數三秒隨口大喊「Kobe!」投進都很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