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戰公鹿三巨頭就合體? 籃網修改厄文出賽狀態

2021/01/18 09:58

厄文出賽狀態今被修改為「出賽成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因為個人因素和違反聯盟防疫規定,已經連續缺席6場比賽,不過今籃網已將他的狀態從改為「出賽成疑(Questionable)」這代表明天早上交手公鹿的比賽,籃網新的三巨頭將有望合體出擊。

厄文先前先因個人因素缺陣,近日他又因參與家人室內派對活動違規遭舉發,被聯盟罰款5萬美元(約144萬台幣),且聯盟認定厄文必須接受5天隔離,這段期間缺席比賽不能以私人因素為由,而是違反防疫規範隔離導致缺賽,因此14號對尼克與17號對魔術薪水必須沒收,這讓厄文得損失大約81萬美元的薪水。

不過厄文預計最快今天就能結束為期5天的隔離觀察,只要篩檢為陰性就有機會重返球場,而明天籃網即將對上東部龍頭公鹿,今球隊也修改了厄文的出賽狀態,雖然不確定這位明星後衛是否百分之百會現身,不過這卻是厄文自1月6日以來,首次有機會代表籃網上場比賽。

上週籃網透過四方交易,換來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組成三巨頭,若厄文明天能上場,這也將會是三巨頭首次合體,三人攜手能產生什麼樣的化學變化,也備受各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