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氣自己連自己都顧不好」 戴資穎發文談全新課題

2021/01/18 09:39

戴資穎。(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昨天在超級1000系列泰國公開賽,於冠軍戰遭西班牙前球后瑪琳直落二擊敗「銀」恨,今天她也在社群軟體上發文表示,又有新課題要學習,更表示「不會讓我允許對自己說:沒關係。」

戴資穎發文寫道,她收到了球迷的加油和安慰,不過無法一一回覆,同時她透露自己的不甘心,因為輸球對她來說並不是沒關係,但「在追求贏的情況下,該怎麼排除萬難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到最好?」同時戴資穎也表示,很氣自己連自己都顧不好。

戴資穎指出,她不敢說如果在正常發揮就會贏球,只希望能夠在正常發揮的情況下去應戰,並提及過敏這件事將會成為她新的課題,因為她目前仍沒有找到是什麼原因引起這個導致她呼吸困難的過敏症狀。

戴資穎也表示,在練習上遇到過敏是小事,但在比賽中遇上時,因為自己不想輕易放棄,才會硬是撐著打完比賽,最後戴資穎也期待能夠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法,若不遇到更好,最後戴資穎說道:「擦乾眼淚,又會是新的開始,加油。」

戴資穎。(圖片取自IG)

戴資穎。(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