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要搶最大咖外野手! 名記者建議仿效洋基手法

2021/01/18 09:58

史普林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在今年大手筆將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與強投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換到陣中,目前他們仍希望能夠簽下自由市場另一位大咖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也撰文提出大都會簽下他的可行性

前太空人隊外野強打史普林格,在休賽季吸引藍鳥與大都會隊的興趣,不過由於大都會隊現在離豪華稅線的距離不遠,因此羅森索提出了一個方式,那就是學洋基簽下打擊王拉梅修(DJ LeMahieu)的方式,網羅史普林格入陣。

洋基隊在拉梅修的爭奪戰中,不只開出更高的價碼,同時也為了避開豪華稅,將9000萬美元拉長為一張6年大約,順利把均薪攤低。羅森索便建議大都會使用跟洋基相同的策略,但他也提到,史普林格比拉梅修年紀還要小,因此會想要一張更大的合約,總額有望破億美元。

此外羅森索也建議大都會,可以試著把陣中一些投手給交易出去,像是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與左投梅茲(Steven Matz)來降低薪資。

相較於大都會打算避開豪華稅,藍鳥隊的狀況就更為單純,因為他們離稅線還有一大段差距,所以可以直接開出一張均薪更高,但年限不那麼長的合約來搶史普林格,據了解,藍鳥已經向史普林格開出了一張5年破億美元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