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只求一年約還是沒人要?田中將大最新喊價曝光

2021/01/18 10:06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前以1100萬美元合約簽下兩屆塞揚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根據紐約媒體透露,洋基並不是開價最高的球隊,而該文同時提到,日籍強投田中將大目前正在尋求一年短約。

《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今撰文指出,洋基補進克魯伯後,新球季輪值大致已經成形,且據了解不少球隊開價比洋基更高,但由於這位強投與條紋軍體能教練克雷塞(Eric Cressey)熟識,也讓雙方更有意合作。

另外,馬提諾也在報導裡提到,洋基簽下克魯伯後,田中將大回歸可能性更低,教士的確有意網羅這位東瀛強投,不過雙方談約沒有任何實質進展,至於先前曾傳出大都會要加入競爭行列,這件事真的只是空穴來風。

文中指出,田中將大回到日本職棒老東家樂天的可能性確實存在,馬提諾同時透露,田中目前正在尋求價碼落在1500萬至2000萬美元的1年短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