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場都沒打就想離開火箭?前明星後衛正面回應

2021/01/18 11:27

前明星後衛歐拉迪波被交易去火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完成哈登(James Harden)的四方交易後,從溜馬手中獲得前明星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雖然先前有記者爆料,歐拉迪波並不想為火箭效力,不過今他在受訪時除了談到自己轉隊後的目標,也提到自己留在休士頓的可能性。

歐拉迪波在這個賽季表現不錯,平均每場比賽能繳出20分、5.7籃板、4.2助攻和1.7抄截的成績,逐漸找回受傷前的身手,今是他被交易到火箭後首度露面,受訪時談到對於火箭生涯有什麼期待時,他表示自己希望能成為球隊核心,竭盡一切來幫助火箭贏球。

「我希望在這裡成為精英級的球員,兌現自己的天賦,」歐拉迪波說道,「我將竭盡一切來幫助球隊贏球。當然,我很清楚現在火箭目前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所以我已等不及想上場打球了,很榮幸能成為這支球隊的一份子,我會拿出自己最好的狀態,並保持良好的心態。」

而歐拉迪波在這個賽季結束後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先前《The Ringer》的記者Kevin O'Connor曾在報導中指出,歐拉迪波想去的其實是熱火不是火箭,因此後續交易的可能性相當高,不過歐拉迪波今卻表示,如果在火箭打得很愉快,他有可能會考慮留下來。

「如果我在火箭隊打得很愉快,能順利統整這支球隊,那麼我會考慮留在休士頓,」歐拉迪波說道,「不過目前,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家人們是否妥善被照顧,以及如何在火箭隊打出優異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