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寫大三元紀錄仍輸球 東契奇自責:下半場變得有點自私

2021/01/18 11:15

獨行俠東契奇大三元成空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手感升溫的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今日再達新里程碑,拿下生涯第29次大三元超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排史上第15名。但是這樣的紀錄卻因為球隊以101:117不敵公牛讓東契奇感到自責,坦言在下半場變得有點自私。

東契奇今日30投13中,以36分、16籃板、15助攻完成生涯第29次大三元,並超越喬丹。然而終場獨行俠以101:117輸球,讓東契奇賽後感到懊惱、難掩失落地說:「下半場我打得很糟,比賽(輸球)要算我在我頭上。」

東契奇坦言道:「當時我有點自私了,因為我在上半場拿了30分。下半場不是我該表現的樣子,我必須要做得更好,都算我的,我不該這麼做的。」

在媒體的追問下,東契奇再進一步解釋他的意思是指「投了一些不該出手的球。」而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更表示雖然東契奇今天的數據非常驚人,但是沒有贏球他也不會感到開心,並說:「個人的數據是很印象深刻,但我們正在為贏得比賽努力。」

東契奇的大三元紀錄與希爾(Grant Hill)並列排史上第15名,並且還成為史上最年輕達成至少35分15籃板15助攻的球員。

獨行俠東契奇大三元成空響。(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