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球隊遭8:30血洗創難堪紀錄 莫里納冬盟初登場顏面無光

2021/01/18 11: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多黎各冬季聯盟季後賽今出現誇張比數,馬亞圭斯印地安人隊以30:8擊敗馬納蒂雅典人隊,寫下該聯盟紀錄。另外,目前仍是自由球員的紅雀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今也代表雅典人隊出賽。

印地安人隊今全場敲出25支安打,攻下30分,其中三壘手李維拉(Emmanuel Rivera)表現最為驚人,單場兩發三分砲、灌進10分打點,締造聯盟新猷。

而印地安人以30分贏球同樣是該聯盟歷史新高,先前最高分紀錄已經要追溯至1939年瓜亞馬奇才隊以23:0大勝桑圖爾塞捕蟹人隊,當時名人堂投手佩吉(Satchel Paige)也是奇才隊陣中一員。

印地安人歷史性一夜也奪走莫里納本季在冬盟初登場的鎂光燈,這是他自2012年後再度於家鄉聯盟出賽,效力由哥哥J.莫里納(José Molina)領軍的雅典人隊,這位明星鐵捕今天5打數1安打、跑回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