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子豪力量增加 目標開幕一軍

2021/01/18 11:39

統一獅林子豪。(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第1指名新人林子豪備受球隊期待,他也給自己立下高目標,去年秋訓以來都有按照想要的方向在走,希望拚上開幕一軍。

18歲的林子豪之前只說希望早日上一軍證明自己,今天則明確表示目標是躋身開幕一軍名單。林子豪去年十月報到時曾表示,希望增加體重並加強打擊力量,成為更全面的打者,目前他的體重已經從76公斤增加到84公斤,林子豪表示,打擊的力量也在持續增加當中,一切都照著想要的方向在走。

林子豪選穿2號球衣,他表示,球隊給了幾個號碼給他選,其它號碼數字太大,感覺有點怪怪的,所了就選了2號,他知道由於名人堂選手、前洋基隊長基特的關係,有不少大聯盟游擊手選穿2號球衣,將來有機會也想挑戰游擊區,但是現在就把教練團交付的三壘練好。林子豪國中時期主要位置就游擊,上了平鎮高中後改守三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