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站上世界之巔! 勇士主帥:跟當年73勝的我們一樣

2021/01/18 12:50

柯爾認為現在的湖人就跟當年拿下73勝的勇士一樣,銳不可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上季在奧蘭多奪冠,風光收下隊史第17冠,休季期間雖然有多位奪冠班底出走,不過紫金軍團未受動搖,開季迄今例行賽拿下11勝3敗,暫居聯盟龍頭,展現拚衛冕的強烈企圖心,而勇士

上個球季NBA遭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攪局,球季不但大幅縮水還停擺了3個多月,不過紫金軍團在「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帶領下,連續扳倒拓荒者、火箭、金塊和熱火,風光奪下睽違10年的總冠軍金盃。

季後湖人雖然失去朗度(Rajon Rondo)、豪爾德(Dwight Howard)等奪冠班底,但在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操盤下,湖人也成為休賽季贏家之一,除了順利續留A.戴維斯,另外找來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麥修斯(Wesley Matthews)和M.加索,同時也留下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和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

而雖然本季競爭對手增加,不過湖人在經過開季的亂流後迅速回穩,勇士主帥柯爾今受訪時就讚美紫金軍團,他指出連霸最難的在於球員的倦怠和疲勞感,會讓球隊失去競爭動力。但目前湖人卻沒有出現這種情況。

「他們(湖人)有贏得總冠軍所帶來的自信,但卻沒有連霸帶來的疲勞感,」柯爾說道,「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就跟我們拿下73勝那個球季一樣。」接下來柯爾補充:「這感覺就像是總冠軍球季的延續,當你站在世界之巔,每個人都很快樂,還在原有基礎上增加板凳的深度,這只會讓你更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