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路看著「萌神」成長 柯瑞爸隊友憶:他小時候像塊海綿

2021/01/18 13:17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當家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如今已是家喻戶曉的聯盟射手,而這名球星的成長,「小巨人」伯格斯(Muggsy Bogues)也看在眼裡,他日前向媒體透露,柯瑞從小就有求知慾、喜好學習。

柯瑞因爸爸戴爾(Dell Curry)是NBA球員的關係,從小就有機會在第一線看老爸打球、接觸NBA環境,而與戴爾共事多年的伯格斯也一路看著這名偉大射手的成長。

伯格斯回憶柯瑞年幼的時候說:「他當時就像塊小海綿,走到哪都吸收知識。」並表示與柯瑞的關係緊密如親人,「戴爾和我一起共事有11年,9年夏洛特、2年在多倫多,所以柯瑞就像是我的小侄子。」

而如今柯瑞已成長為偉大球星,伯格斯說:「我只是很感謝能在這裡見證他在職業生涯中的能力,我的意思是這很了不起,他被認為是NBA史上最偉大的射手之一。」

柯瑞本季目前出賽12場,場均28.4分、6.2助攻、1.3抄截。

「小巨人」伯格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