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補強輪值 小聯盟合約網羅30歲右投米勒

2021/01/18 12:47

米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今宣布網羅30歲右投米勒(Shelby Miller),若能順利擠進大聯盟名單,年薪為87.5萬美元,另附有激勵獎金60萬。

米勒是2009年被紅雀選進的大物,2013年新人年大放異彩,一舉拿下15勝,隨後陸續轉戰勇士、響尾蛇、遊騎兵等隊,2017年進行Tommy John手術後就找不回昔日身手,18、19年賽季合計僅出賽60局。

米勒去年休賽季以小聯盟約加盟釀酒人,但最後選擇在8月退出賽季,對於小熊來說,這是筆低風險的投資,放眼望去陣中輪值除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以及戴維斯(Zach Davies)外,其他投手如阿佐雷(Adbert Alzolay)等人都尚缺乏經驗,米勒若能在春訓證明自己,有望在風城先發陣找到一己之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