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6歲明星救援超夯 美西4隊搶著要

2021/01/18 14:57

運動家後援投手索利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MLB官方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報導,西雅圖水手確定加入爭搶36歲運動家後援投手索利亞(Joakim Soria)的行列,有趣的是,目前所有的競爭者都來自索利亞所屬的美聯西區。

索利亞征戰大聯盟14個賽季,最輝煌的時期為生涯初期效力於皇家時期,自2007年至2010年間後援出賽238場,防禦率是極為出色的2.01,一共拿下132個救援點,並2度入選明星賽,2010年甚至以1.78防禦率及生涯最多的43個救援點,登上當年塞揚獎及年度MVP的討論名單內。

日後索利亞曾轉戰遊騎兵、老虎等6支球隊,最近2年則待在運動家隊。運動家上季稱霸美聯西區,索利亞扮演牛棚輪值重要一員,出賽22場,有4個中繼點和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是優異的2.82,且進皆數據顯示他的球不容易被打者咬中,這也反映整季只被敲1發全壘打的表現上。

運動家季末雖然選擇不與之續約,但索利亞的好表現全被同分區的球隊看在眼裡,太空人、天使和遊騎兵先後都傳出有意網羅,近日則是連水手都選擇跟進,形成同分區4隊搶著要人的局面。

水手今年積極進補牛棚,先前已簽下遊騎兵終結者蒙特羅(Rafael Montero)和天使後援投手米德爾頓(Keynan Middleton),並和葛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完成續約,如今要是再簽下索利亞,將會大大提升他們的牛棚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