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宇宙快艇火力四射 連2場大勝超過30分收四連勝

2021/01/18 14:11

快艇收四連勝。(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近況火燙的快艇今火力四射,全隊7人得分上雙,其中P.喬治(Paul George)、肯納德(Luke Kennard)和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皆攻下20分,前三節得分就破百,終場129:96大勝溜馬,收下4連勝。

快艇前一場大勝國王38分,此役延續火燙的進攻手感,首節就灌進36分,取得雙位數領先;第三節快艇攻守俱佳,單節比數39:20,最多領先達34分,讓比賽提早定音,雙方在末節都提前將主力換下。

快艇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出賽31分鐘,13投8中,攻下17分、7籃板和5助攻。

溜馬主帥畢約克倫(Nate Bjorkgren)坦言,「我們將防守重心放在P.喬治和雷納德身上,但對方許多球員跳出來,接力飆分。」

溜馬此役板凳無人得分上雙,且合力僅拿14分。反觀快艇板凳肯納德和小莫里斯就合力貢獻40分,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也進帳10分,替補的表現也成為勝負分水嶺。

小莫里斯(左)攻下20分、雷納德攻下17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