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送走哈登創1065萬交易特例 總管透露火箭還要幹大事

2021/01/18 15:23

送走哈登後,火箭拿到1065萬的交易特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日前與籃網、騎士、溜馬隊完成四方交易,不但把鬧出「賣我」風波的哈登(James Harden)送走,換回包括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在內的多位即戰力,還創造出1065萬美元的交易特例,讓火箭總管史東(Rafael Stone)相當滿意,更透露季中交易截止日前球隊還會有大動作。

火箭在這筆交易中雖然送走哈登,但也迎來歐拉迪波、艾克森(Dante Exum)、庫魯斯(Rodions Kurucs)、3枚籃網首輪籤、1枚公鹿首輪籤以及4個籃網首輪互換權,除此之外,球隊還得到了1065萬美元的交易特例,這更讓史東相當興奮。

「我們要給球隊時間來磨合,雖然我不知道現在狀況如何,但這整個過程卻讓我非常興奮,」史東說道,「我認為我們很快就能會打出競爭力,但是球隊確實還沒有合練過,所以現在很去衡量我們距離爭冠的路多遠。」

而接下來該怎麼始用這次的交易特例,史東在受訪時透露,在今年3月25日交易截止日前,火箭仍有大動作的補強計劃。儘管球隊失去核心哈登,休士頓大軍開季也不順,僅以4勝7敗排在西部第13名,不過火箭陣中還是有歐拉迪波、沃爾(John Wall)、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伍德(Christian Wood)等多位頂尖好手,因此史東仍希望球隊能在保有爭奪季後賽席次的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