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龍隊銜接一軍賽事 「火哥」教練提關鍵

2021/01/18 15:11

味全龍外野教練「火哥」張建銘。(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新軍味全龍隊歷經去年二軍磨練,今年將在一軍戰場試金石。龍隊預計2月1日正式開訓,但在此期間也沒閒著,教練團安排重訓營與體能操練,讓球員逐步適應春訓節奏。

今年是龍隊一軍亮相首年,他們自前年冬季聯盟、去年二軍例行賽開始磨練,帳面成績都不錯,甚至去年在二軍奪冠。龍隊外野教練「火哥」張建銘說,今年對年輕球員來說,才是真正考驗:「他們都很努力,但要在一軍打一年之後,身心都有所變化,才能知道是否真的能在一軍生存。」

張建銘說,球隊的整體經驗一定不如他隊,要和其他球隊競爭,教練團也都提醒,既然是年輕球員,就沒什麼好害怕失敗,更要勇往直前、大膽一些。相較於其他隊伍陣型已定,龍隊今年春訓勢必要找出陣型,張建銘說,球隊的優勢在於速度和活力。

味全龍外野教練「火哥」張建銘。(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